国防教育

学校举办“奋进新征程,共筑强国梦”国防教育专题系列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作者: 浏览次数:10


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人民力量,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了全面普及国防知识,推动爱国主义成为广大学生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铸就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举办“奋进新征程,共筑强国梦”国防教育专题系列报告会。


    报告会共举办6场,授课人来自泰安市国防教育讲师团、马克思主义学院,听课学生达2700人次。

举办国防教育专题系列报告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具体举措,有利于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广大学生依法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感,在全校形成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局面。


Top
  • 企业微信

  • 学工在线

  • 本科招生

  • 社区服务

  • 就业中心

Copyright © 2021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