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资讯
创业讲堂
创业团队
创业故事
媒体报道
下载专区
农大主页

创业先锋:曹金海

发布时间: 2019-06-01


近年来,曹金海同志始终围绕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主线,创新思维、勇于开拓,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在招商引资、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虚心学习,勤于思考

自进入东赵村工作以来,曹金海同志坚持原则,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努力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待人明理,严于律己,团结同志,为人处事光明磊落。任职期间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切实提高自己的整体素质,参加市委党校大专班,取得了大专学历。工作中思路清晰,遇事不推不拖,主次分明、有条有理、富有开拓创新精神,使东赵村各项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本人也多次获得优秀党员先进个人称号。

曹金海任职以来,热心教育事业、社会公益事业和基础设施的建设。一是关爱老年人。每年坚持为全村70岁以上的老年人发放福利,为全村老年人集体办理老年乘车卡。二是重视学校教育。先后投资40多万元为村小学建设多媒体教室一个,同时添置教学仪器、办公电脑、复印机等设备,极大的改善了教学条件,使该村适龄儿童入学率达到了100%,学校的教学质量逐年上升,又投资5万元,建造了师生车棚,方便师生出行。三是注重基础设施建设。投资5余万元修建桥、涵、闸口 12余座,有利的改善了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投资280多万元硬化村间道路5000米,方便群众出行。打深井5眼,为全村群众安装安全饮用水管网,解决全村群众吃水难的问题。四是丰富群众娱乐载体。筹资10万元建设活动中心,组织开展各类文艺节目和文体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友情链接



农大主页     教育部     创业邦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山农创新创业汇QQ




山农创新创业汇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