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前工作的补充通知

  • 发布时间:
  • 2011-06-12
  • 浏览次数:
  • 60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和省资助管理中心的通知要求,现将2011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前工作做一补充通知。

一、开发银行贷款毕业生还款计划确认工作

办理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包括继续攻读学位的毕业生),从网上完成毕业确认,具体流程如下:

贷款毕业生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网址:https://www.csls.cdb.com.cn/,或通过学工处学生资助信息网快速通道进行链接),更新个人信息、发起毕业确认申请;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系统上复核学生发起的毕业确认申请,完成毕业确认。请各学院对照《2011届毕业生开发银行贷款情况表》认真核实毕业生办理情况,于620日前完成此项工作。

二、开发银行贷款毕业生就学信息变更工作

凡毕业后继续攻读学位的贷款毕业生,于91日前持即将就读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到生源地资助管理中心办理就学信息变更。如逾期不办理,自91日起银行开始计算贷款利息。请学院通知到继续攻读学位的每位开发银行贷款毕业生,提醒其按时办理。

三、贷款毕业生信息库建立工作

各学院要掌握贷款毕业生毕业去向和联系方式,认真填写《山东农业大学贷款毕业生信息表》,建立贷款学生信息库,动态维护更新,实时掌握学生还款信息,积极配合经办银行做好还款提醒和催收工作。

 

附件:山东农业大学贷款毕业生信息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1.6.13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