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演讲赛,扬起诚信帆――外语学院“诚信你我他”主题演讲比赛成功

  • 发布时间:
  • 2011-06-12
  • 浏览次数:
  • 241

62晚,北校区学术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由校学工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诚信你我他主题演讲比赛在此举行,校学工处处长吴衍涛等部门领导及各学院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比赛。

为深入学习践行农大精神,加强优良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诚信素质,构建诚信校园,特举办了此次演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十个学院的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

在比赛场上,十位意气风发的选手依次上台做了精彩的演讲,阐述自己对诚信的认识,并论述自己的观点,引发不同思想的智慧碰撞。他们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振奋人心,或沉郁顿挫、引人深思,让现场观众深深体会到了诚信是每个公民应具备的美好品格。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主持人与观众之间的互动问答环节,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使同学们热情高涨。整个活动精彩纷呈,既有演讲比赛紧张而又热烈的气氛,又不乏轻松的互动娱乐,带给了我们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林学院的邢娟荣获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诚信,是人与人之间交往的重要纽带,是人们心灵间彼此相通的桥梁。本次诚信你我他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诚信素质,在引领健康向上的风气,促进全校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方面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有力地巩固了校园精神文化建设的重要地位,促进了诚信校园的构建。

赛后合影

 

专家点评

 

激情演讲

 

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