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自强•责任”诚信征文比赛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
  • 2011-06-09
  • 浏览次数:
  • 236

根据山农大学通字【201115号《关于在全校大学生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由学工处主办,文法学院承办的感恩自强责任主题诚信征文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公民道德的基本规范,更是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必然要求。为深入学习践行农大精神,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诚信素质,构建诚信校园,号召同学们以日常学习生活为出发点,用手中的纸笔记录下诚信事例,弘扬感恩、自强、责任的主旋律。

    活动在各院的积极配合和广泛宣传发动下,得到广大学子热烈响应。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或细腻描述生活中的诚信故事,褒扬诚信之举,痛斥无信之为;或激扬文字,恢弘志气,颂诚信之高歌,立志抒情。共有170余篇文章进入最终评选。文章评比过程更是谨慎细致,聘请我校中文教学部孙金荣教授等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20人。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