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期间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
  • 2017-02-28
  • 浏览次数:
  • 75

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期间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为做好学校2017年寒期期间勤工助学工作,现就寒假期间校内勤工助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岗位设立及程序

1按照“按需设岗、精简高效”的原则设立寒假勤工助学岗位,主要包括教学管理等辅助岗位。

2申请设岗的用工单位需填写《山东农业大学假勤工助学岗位设立申请审批表》(附件1),于110日前送学生工作处审批

3、因开展课题或科研需要假期留校的学生不属于勤工助学管理范围,由学院与公寓中心直接联系安排住宿。

二、时间安排及工作报酬

1寒假勤工助学分2个阶段,即春节前2017116日至124日和春节后23日至224日,31天。在这两个时间段内用工单位合理安排用工,春节期间9天不安排学生留校。

2、放假后1周(截至122日)和开学前1周(218日开始)公寓正常开放,勤工助学学生在原公寓住宿。其他时间部分公寓关闭,根据公寓管理中心安排,调整到指定公寓住宿。

3、寒假勤工助学报酬由学校统一支付,按每人每天20计算;227日— 31日,用工单位提交寒假工资,学校审核后予以发放。

三、学生申请及程序

1、申请假勤工助学的学生除符合《山东农业大学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中学生申请条件外,符合以下条件:

1假前已在现岗位工作且能熟练工作的学生;

2假留校参加勤工助学工作需经过学院审查确认;

3)无不良勤工助学信用记录。

2、学生根据岗位性质和要求,提出申请,填写《山东农业大学假勤工助学申请表》(附件2),由学院进行资格审查、学工处审批。

3、用人单位与学生签订《山东农业大学假勤工助学协议书》(附件3,同时汇总本单位勤工助学学生信息,填写《2017年寒假勤工助学信息表》(附件4),111日前报送纸版和电子版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地址:北校区1号办公楼108办公室,电子邮箱:qgzx@sdau.edu.cn

、岗位管理

1按照“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要求,用工单位要严格遵守《山东农业大学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确保假勤工助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2参加假勤工助学的学生要服从学校和用人单位的管理,遵守校规校纪,同时也有权监督勤工助学工作

3、勤工助学学生如违反《山东农业大学假勤工助学协议书》,其行为将被记入勤工助学信用档案。

附件:1山东农业大学寒假勤工助学岗位设立申请审批表

      2、山东农业大学假勤工助学申请表

      3、山东农业大学假勤工助学协议书

      42017年寒假勤工助学学生信息表

 

学工处

                                  201716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