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时间:
  • 2020-12-22
  • 浏览次数:
  • 131

12月15日,一场简朴而温馨的座谈会在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一行看望慰问2020级中低保、建档立卡、孤儿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为同学们送上御寒羽绒服,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窗外寒风刺骨,会场温馨融洽。同学们纷纷发言,介绍入学以来的生活学习情况。来自江西省的小孙同学说,到校前还曾担心吃不到可口的饭菜,现在北校区三个餐厅都有花样众多的饭菜供自己挑选,能来农大感到很幸运。来自青海省的小马同学说,自己英语和数学基础差,学习有些吃力,得到了老师、班助和舍友耐心细致的辅导和重点帮助,非常感激。来自贵州省的小王同学说,自己适应能力弱,进校后心理压力大,是辅导员的关怀和鼓励让他走出阴霾。

杨天梅对大家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态度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同学们来自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家庭,要加强团结,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要相信困难是暂时的,风雨过后是彩虹,只要树立远大志向、好好学习本领、坚定决心毅力、珍惜把握机会,就能够全面发展自己和成就自己,就能够在这个最好的时代建功立业。杨天梅同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困难学生生活,关注困难学生需求,将不断加大资助力度,积极搭建平台,为困难学生提供更多帮助。

学生工作处、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