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颁发2020年先大奖学金

  • 发布时间:
  • 2020-12-28
  • 浏览次数:
  • 15

      12月26日,学校颁发2020年“先大奖学金”和“先大创新奖学金”。党委副书记朱莉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勉励青年学生怀揣感恩之心,牢记“登高必自”校训,开拓进取,勇担重任,做有志气、有骨气、有才气的新时代大学生,在拼搏奋斗、实践创新中绽放青春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朱莉同时与山东先大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94届校友宋佩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

      朱莉感谢山东先大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办学发展的支持以及对学生们的关心爱护,高度称赞宋佩先生心系母校、慷慨回赠的博大胸怀。她说,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构建全方位育人格局,多方汇集校友、企业、政府等社会资源为学生打造多种平台,力求让每一名学生都健康成长、阳光成才。本次奖学金的颁发,不仅仅是对同学们的一种物质奖励,更体现了学校资助育人的理念。朱莉希望更多的优秀企业参与到学校育人事业中来,齐心协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符合社会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仪式后,宋佩与青年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勉励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志存高远,锤炼意志品质,实现全面发展。

      “先大奖学金”由山东先大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14年出资200万元设立,奖金每人1万元,“先大创新奖学金”2019年设立,奖金10万元,每学年颁发一次。经过严格评选,农学院柴鑫、植保学院国芳媛等20位同学、资环学院沃土肥田团队获得本年度奖励。

      学工处、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动科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各相关学院辅导员、获奖学生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