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时间:
  • 2021-12-10
  • 浏览次数:
  • 18

12月8日,“寒冬送温暖,交流共成长”师生座谈会在泮河校区考研楼305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一行看望慰问2021级中低保、建档立卡、孤儿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为同学们送上御寒羽绒服,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受助学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向老师们汇报了入学以来在学习、生活方面的成长收获和遇到的困难。同学们对学校和老师们给予的关怀与帮助表示感谢,表示要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听完同学们的汇报后,辛校长对大家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善于学习、积极实践、克服困难、珍惜时光,以自立自强的人生态度、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和永不停歇的奋斗姿态书写精彩人生。

学生工作处、泮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和动物科技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