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寒冬送温暖,情系学子心”交流座谈会

  • 发布时间:
  • 2021-12-15
  • 浏览次数:
  • 18

12月8日,经管学院“ 寒冬送温暖,情系学子心”座谈交流会在泮河校区西北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齐清、学工处副处长张安涛、学院团委书记杜洪涛、2021级辅导员和受助同学参加。座谈会由杜洪涛主持。

会议伊始,齐清、张安涛为学生发放爱心羽绒服。张安涛给学生带来了老师的关怀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克服生活中的困难,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自立自强,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将自己入学以来在学习、生活中的感受,遇到的问题、困惑等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老师们及时解答了学生的疑惑。最后,齐清鼓励学生们争做有“好目标、好习惯、好身体、好心态、好未来”的新时代“五好经管新青年”,激励同学们要迎难而上,砥砺奋斗。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今年以来已通过绿色通道、节日慰问、勤工助学、助学贷款、各类奖助学金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帮困助学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  联系电话:0538-8246878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